Aurotek 和椿科技--Aurotek 和椿科技-伺服馬達/自動化設備/PCB切版機/機械手臂/工業4.0

自動化設備,自動化零組件,伺服馬達,伺服驅動,機器人,Panasonic松下伺服驅動器,Panasonic SUNX松下感測器, PLC可程式控制器,Denso機器手臂,Harmonic台灣代理,Nabtesco台灣代理,AGV無人搬運車,雷射切割機,聯軸器,線性馬達,無刷馬達,精密減速機,滾珠螺桿,運動控制器,自潤軸承,PCB分板機,雷射銲接機,點膠機,藍寶石基板,奈米壓印,隔震地板,阻尼器,制震壁,電動百葉窗,遙控窗簾

和椿科技以40年經驗深根自動化產業,從自潤軸承,線性傳動元件,驅動馬達,RTEX / EtherCAT/ Panasonic伺服馬達,Panasonic SUNX松下感測器,PLC可程式控制器,線性馬達, Nidec無刷馬達,自動控制,產業機器人,AGV無人搬運車,機器手臂,PCB切割機,雷射切割機,KURODA滾珠螺桿, Nissei GTR精密減速機,KTR聯軸器,工業4.0,SMT製程設備,LED/半導體製程設備,應用於建築的自動排煙裝置/隔震/制震裝置/電動百葉窗,精密減速器Harmonic及Nabtesco的產品代理,和椿科技提供一貫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search 客戶專屬服務中心
Search

和椿科技簡介

公司
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
1980年11月(2002年12月上櫃、2007年12月櫃轉市)
實收資本額
NT $827,896,930.00
董事長
程天縱
總經理
朱鋑隆

和椿科技-台北總部

前董事長(創辦人)張永昌先生於1980年創立和椿科技,,經過四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已經成為橫跨通路銷售、研發製造與品牌經營的上市公司。不但能提供客戶完整自動化解決方案,更能進一步開發設計產品,生產製造更高品質的機器設備,以滿足客戶和產業的需求。


四十多年來,和椿科技的同仁均秉持「誠信實在、精益求精」的價值觀做人做事,洗鍊出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的企業文化。


 回顧過去幾年,因COVID-19及極端氣候的衝擊,全球經濟都面臨嚴峻的考驗及沉重的打擊。從經營者的角度來說,企業需要具備面對股東、員工、客戶、供應商和社會大眾等不同需求的應變韌性,才能帶領企業轉型,創造第二曲線,走出困境。

 但是現代企業經營者的責任,要遠超過上述的領域,不僅僅要確保自己能從競爭中勝出、持續獲利,更要在「全球永續生存」的議題上,善盡一己之力。將傳統的「營利事業」導向的價值觀,轉變為「永續社會責任」的價值觀。

 

一個世代的新價值觀,就如同一代風俗,始乎微而終乎不可禦。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 26 次締約方會議(COP26)已達成「格拉斯哥氣候協定」,歐盟則是發佈「碳邊境調整機制」,我國國家發展委員會亦已公布 2050 年「淨零排放」策略目標。永續發展的社會責任觀,在這個新世代遍地開花。


古人說:「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蓋須切磋相起明也」。不只是個人求學如此,永續經營也不是一家企業或少數人的課題,而是需要跨越上下游的長期技術切磋,才能發展出今天仍是雛型階段的智慧綠能。

 

智慧綠能不應該只被當作「法規要求」的必要成本,而是把它當作「追求成長」的商機。因此和椿科技以正面態度,迎接智慧綠能時代的到來,已成功開發外遮陽百葉窗系列產品,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目標。

 

未來,和椿科技將會進一步投入更多資源,在與客戶及供應商的技術研發合作上,發展出提高人類生活品質的智慧動能和綠能產品,在善盡「永續社會責任」的同時,創造出新的商機。

 

在員工發起的社會公益方面,去年和椿同仁發起物資捐贈、發票捐贈、公益義賣活動,及長期支持某文教基金會的藝術走廊活動。公司方面也全力支持,透過公益活動與員工攜手,為塑造溫馨和諧的社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鼓勵同仁們,在生活及工作崗位上突破思維框架,找到提升自己及公司績效的方法。和椿深信,這種全員一心的蓬勃活力,正是促使企業永續進步的原動力。

 

和椿科技是一家,專注於自動化製程設備領域,且經驗豐富的公司。除了掌握關鍵核心元件及技術,還擁有完整的產品應用整合開發能力,足以提供客戶完整產品組合及服務。


 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和椿科技正在進行多方變革,透過精簡組織架構、縮短決策時間;透過大數據分析,策略更加精準;透過專業訓練,提高競爭力;實行方針管理模式,強化執行力。這些變革必將使得和椿科技,更加客戶導向、業務導向、產業導向。

 

和椿科技自有品牌 Aurotek 已深受客戶肯定,研發產品亦屢次獲得台灣精品標誌及國家產品形象獎等殊榮,未來和椿科技必將持續締造佳績,符合新市場及新世代的期望。






1980年,和椿在台灣跨出了第一步

四十一年來,和椿秉持著共享高科技產業技術經驗,成就高附加價值的服務,以及創造客戶利潤的工作精神,引進先進且高品質的關鍵組件,導入新的技術觀念,不斷為追求高品質的工業設計而努力。

 

提供一貫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從自潤軸承、精密傳動零組件、驅動馬達、自動控制器、產業機器人、SMT 後製程設備及 LED、半導體製程設備,以至於結合應用於建築工程的自然排煙裝置… 和椿提供的不僅是產品,更是一個平台、一個可以提升設計效率進而轉化成開發者與使用者都能分享其利益的平台。

 

肯定與責任

自2001年以來陸續榮獲第十屆國家磐石獎、第四屆小巨人獎,第八屆創新研究獎及2008年國家品質獎…Aurotek不僅僅是公司名稱,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品牌。多項擁有台灣精品標誌的產品,四次台灣精品獎 (1 金 5 銀 ) 的鼓勵,這些獎項都肯定了和椿的經營績效以及研發能力,更激勵了所有和椿成員向前邁進。

 

全球觀點

從台灣開始,經過多年的耕耘,和椿已是一個歡迎投資且可以與所有股東共享其經營成果的公開上市公司。發展至今,和椿所提供之服務已遍及世界各地;無論是對供應商或是對客戶端,和椿在其供應鏈上扮演極重要的角色。為提供海外客戶充份與即時的服務,和椿已於日本、中國及泰國設立海外據點及分支機構。未來和椿科技將積極因應市場拓展之需求,持續擴展海外服務據點。


企 業 理 念


願  景

以顛覆傳統的思維與前瞻的策略,於順應全球環境變化的觀點下,迅速回應顧客市場需求。重視團隊合作、積極培育及提昇團隊競爭力,堅持以製造服務導向並持續産品技術創新與提升品牌價値的態度,建構永續經營的最強團隊,為利益關係人謀求最大福祉。

 "用顛覆性思維且前瞻的策略、成就更美更好的創新與生活"

使 命
                                                                                       "提供一貫及完整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定 位

以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去豐富,満足多樣的客戶需求,成為産業SI的領導者

理 念

和椿科技以持續不斷的創新價值、迅速的服務與可被接受的價格,以滿足最終消費者的需求,並以「誠信實在」與「精益求精」的堅持態度自我期許,以成為國際上最有價值企業為經營的最高目標。


誠 信 實 在  精 益 求 精

品質政策                                               企業精神
創造領先                                            ● 至真的服務
物美價實                                            ● 至善的品質
誠實服務                                            ● 至美的技術創新 
載譽全球                                                                                                                              

環境政策
遵守法規
● 污染預防,持續改善
● 節約能資源,回收再利用

溝通與宣導環保政策
安全、健康第一考量
全員環保,永續訓練
定期公告環境績效


核心價值

 

團隊合作 —

以人為本團隊合作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透過同仁間的互助合作,企業潛力才能發揮至極。自成立以來借助外部力量來驅動内部成長已獲獎無數,這些榮耀及成果都是全體同仁團隊合作的結晶。我們更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創造舒適、優質、友善以及平等的工作環境。我們相信,員工就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擁有工作愉快與快樂工作的員工,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動力。

商機共享 —

合作互惠在急遽變化及快速成長的國際經貿局勢下,如何勝出即成為企業經營的最大挑戰,因此彼此間加強合作即為策略。我們本著以完善與提供顧客最終需求為目標,並在我們的企業使命“提供一貫而完整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下讓顧客、供應商與協力商等資源整合者能形成相互間以有限資源創造無限可能的合作互惠模式,共享商機並從中獲取最大利潤。

資源整合 —

價值創造我們本著求新、求變的信念以創新自己,整合別人,不斷將現有資源整合再提升,從產品面、技術面、組織面、市場面到商業模式等等深入思考,且以增加新的業務或是新的骨架尋求改變,並以P D C A L(學習)的循環反覆修正與動態調整,讓結果達到最佳狀態。永無止境的創新再創新是我們秉持的信念,提昇企業競爭力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如此信念即為我們的企業文化。

 


品牌價值

AAdvance:前瞻策略
u – Universal:全球觀點
r  – Response:及時回應
o One for all, all for one:重視團隊與個人
t  – Technology:技術導向
e Expert:尊重專業
k Knowledge:朝向知識型企業邁進

Aurotek」為和椿科技品牌。和椿科技本著「團隊合作,以人為本」、「商機共享,合作互惠」與「整合資源,創新價值」的企業價值觀,成功建立「Aurotek」的品牌價值。

商業往來企業

亞 洲・臺 灣 ⦿ ASIA

Acer, Abocom, Advantech, ASUS, AUO, AUR SHAN, BenQ, Compel, Chroma, CENS, DELTA, EFC, FDK, Flash, Foxconn, GPM, ITC, Kinetic, Liteon, Lenovo, LG, MSI, ORISOL, PBA, ProCrystal, RITEK, RUENTEX, Samsung, Siemens, Silitech, Solectron, SEYI, Silicon, TSMT, TERA XTAL, VDO, VTM, Wistron…等.

建案實績 : 興富發建設, 宏泰建設, 忠泰建設, 元大建設, 慶旺建設, 昌益建設, 名豐建設, 甲山林建設………

 

日 本 ⦿ JAPAN

ANDEN、CALSONIC KANSEI、DENSO-WAVE、FDK、FLOVEL、Harmonic、HPtek、Hayashi、KURODA、Kyowa、NISSEI、Nabtesco、Nidec、Nippon Bearing、Nichiden、OKI、OMRON、OILES、Panasonic、SIGMAKOKI、SONY、Shimpo、Sumitomo、TECHNO DRIVE、Toshiba、Tsubakimoto Kogyo、TOBA ...

 

歐 美 ⦿ EUROPE & US

Bosch, Benchmark, Celestica, Danaher Motion, Digitron, Ericsson, Endine, Flextronics, Gerwah , Gpi, Hella, Hellatron, IBM, Inetest, Intel, Jabil, Kingston, Kollmorgen, Kerk , Magneti Marelli, Motorola, Nokia, NWL, Permawick, Rollon, Sanmina-Sci, SKF, Sycotec, Teikon, T-race, Visteon, Visum…etc.